请忘记我这个废人吧

此号只产ES/レオ司相关
其他坑小号我们有缘自会相见(ง˘ω˘)ว
 

总算是弄完了,心情蛮复杂 ,放一部分图好了

手书请走av12521422

开心是开心,但是我现在比较想叨叨自己的问题【以下为废话可以不看,但我一定要讲】

这个手书的本意原来不是现在看起来的这样儿的!【豹打自己】

想的挺美结果画的时候没设计好,满脑袋都是追忆4的大刀,导致前面过度渲染了雷哥的黑历史【土下座】完全背离了一开始的意思还ooc,最后也不知道画成了啥玩意儿

想改的时候发现已经无法回头了,只好厚着脸皮心里十分忐忑地画下来【靠】

不过好的一方面是有了点经验,也试着画了不常画的东西,算是有点收获吧

这个手书真的太歪题了 

实际上我是这么想的,虽然他们相遇的时间不长,但是彼此之间的影响非常大,两个人互相引领前行,给人一种希望与未来的力量,是非常温暖的一对

糟糕,好想吹他们【努力憋回去】

总之如果,我是说如果,以后还有机会的话,我会努力不这么ooc

最后还是感谢一下列表的小可爱们,做这么渣的东西还在给我打call,感天动地
尤其是阿叔,天天被我骚扰还承受着手机没电的危险跟我扯皮

废话完毕,我要赶作业了【】

评论(19)
热度(69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♔王车易位♖ | Powered by LOFTER